以荣耀为话题的作文开头?

一、以荣耀为话题的作文开头?

关于荣耀的作文开头

中国梦也是我的梦。

我生在中国,长在中国,读过中华几千年的历史,曾为之激动,忧伤,悲愤,骄傲,曾为之食不能安,夜不能寐。

中国已与我紧密的联系在了一起,我为中国伤心,为中国欢乐。我还记忆犹新那句话:犯我大汉天威者,虽远必诛。它深刻的体现出我中华民族,我大汉的骄傲与荣耀,或许很狂妄,或许很嚣张,但它却让我深深为之感动,为了中华的荣耀,我可以吃苦,可以受累,甚至我可以献上我微不足道的生命,可就是这份愿意,让我为中国喝彩,让我对中华民族更加钦佩,对中华历史更加热衷。

二、《古人不远:我最喜欢的历史人物》是写曹操,开头怎么写?

开篇点题;可以先用一首 曹操写的 家喻户晓的诗词做引子。然后介绍下曹操(这就看你自己的了)、承上启下;然后在论证一下吧,我觉得议论性的东西比较好写。最后在结尾用曹操的诗词结尾、照应题目。这是很老的套路了、、、、

三、如何写历史作文的开头

古往今来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宏观历史,我们会发现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或者以历史事件开头,如:成吉思汗以他的英勇赢得了胜利,这在历史上有哪位皇帝能做得到?能与之比美?然后就去介绍这个历史事件就行了。

如果要写哪位皇帝的话就直接写,如:中国几千年的历史中,有一位这样的皇帝,他统治的时期,被称为贞观之治,人人知晓,他还被后世人们所敬仰。他,就是中国历史上有名的皇帝唐玄宗。然后介绍就行了。

写时要多运用数字等介绍,使文章赋有真实性。

四、最近,要举行全国小学生作文大赛,六年级的作文题目我想写我最喜欢的历史人物,但是开头怎么写?要开门见

可以用一段优美的文字引出,然后表明自己的观点,要抓住中心思想(人物的可贵品质)来写。

希望能帮到你,愿采纳。

五、四年级下册的历史人物作文。提纲是开头。别人讲我心里自己登台时,心理以及 讲时。悟?

四年级下册的一历史人物作文提纲是开头,别人讲我心里,别人讲我心里应该是我们学习的是历史,要把学过的历史知识全掌握在自己的心里